此人已被懒死

想个文艺的名字比写数学作业还难

绿虫还是虫绿??

占tag致歉,就是想调查看看大家都是吃什么CP的

其实整个动画看完我是站虫绿的(或者无差),毕竟哈利是女主剧本以及战五渣2333(也不算啦,不过比起彼得一个打俩吧)

去看了我不是药神,很好看没错,但是电影标签的喜剧是不是有点过分了啊_(:з」∠)_,我是不承认的。
意义深刻,感染力强,看的时候听到蛮多抽噎声的哈哈。泪点也挺明确的,一下子就被触动了。完全超越大部分国产电影好吧。
不过开始那摄像机跟着人动,让我眼花缭乱的,画面又比较昏暗,虽然看着挺真实的,挺压抑的,但是我真的看的很难受很晕,想吐。
前面男主真的挺让人讨厌的,差点都不想看下去了,不过后边心境转化的挺自然的,后面不懂印度那段烟雾和佛像什么意思还特地去查了,居然是升华吗?哈哈。
每个人个性很鲜明,话说是不是每个这种乡土(大雾)剧都会有一个性格爽朗爱憎分明的大姐大的角色啊?其实那个卖假药的最后还是显现点人性,没把男主供出来。每个人都有缺点、弱点和无奈,很现实也很真实。每个举动都是有迹可循的。挺好。
后边真的很感动啊,我和同学看到后面不小心就哭了出来,旁边陌生的小哥看到了还特别好心的拿出手机,给我看说最后结局是好的,真实故事里面最后没有被判刑。
虽然我已经看过故事背景了,但是还是很暖心很谢谢那位小哥的。
虽然我不是因为结局判刑哭的,而是因为之前黄毛那里被感动的,哈哈,真是又好笑又暖心。
看了这部电影真的很值得了。
PS:小哥挺帅的((「・ω・)「喂~)

蜘蛛侠新动画

有人知道哪里看蜘蛛侠起源的第一季21至25集吗?我从classic字幕组那里拿了第一季的字幕但是不知道怎么把字幕镶嵌进生肉里。

有其他可以看的方法吗??

不知道打什么tag,占tag致歉

@MissJam 我是不是第一个拿到书的!!!第一时间就翻开重看了求婚大作战,真的好甜。太太的手写信特别喜欢,字迹很好看很秀气。给太太笔芯(*๓´╰╯`๓)♡

奇怪的搭配哈哈~
新动画虫× 超凡绿

新动画 彼得&新动画 哈利 (并不